院务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院务公开

泉州师范学院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高端工控机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时间:2021-09-28 作者:点击:717


    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高端工控机项目组织竞争性谈判,现欢迎国内合格的供应商前来参加或者提交密封的投标文件。

    一、项目名称: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高端工控机

    二、项目概况:

序号

主要技术参数及规格

数量

单价(元)

总金额(元)

1

机箱研华工业级IPC-610MB-L;主板研华工业级支持Intel ® 10th generation;处理器:Intel Core™ i9-10900;风扇九州风神PLUS cpu散热器内存金士顿16G*4;硬盘希捷4T机械,SSD1T固态;网口板子千兆RG45*2;电源长城金牌800DA,全膜视频接口:DP/DVI-D/VGA;串口:5(4 x RS-232,1 x RS-232/422/485);USB:USB:6*3.2,4*2.0;插槽:2(32-bit/33MHz),PCI-E:4*(3 x link x 4,1 x link x 1),1*(PCIe x 16(Gen 3));键鼠:USB键鼠一套

2

25350

50700

 注:1.项目价款包含安装费、发票费等相关费用。

   2.需说明能提供的售后服务期限及内容。

    三、招标公告时间:

    2021年9月28日至2021年10月2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00)凡有意参加的供应商可按下述地址递交投标文件。逾期收到的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四、投标文件递交地址:泉州师范学院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办公室

    五、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和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令第658号《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第十九条第二款规定条件

    2、供应商不得被列入财政部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不得被人民法院列入生效的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不得被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

    3、供应商应具有本次招标货物或服务的经营范围:所投的货物或服务必须全部在供应商营业执照允许经营的范围内,供应商须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本次采购项目的预算审核价为人民币伍万零柒佰整(¥50700.00),超过预算审核价的投标为无效投标。

    6、交货时间:合同签订后7天内交货。

    六、谈判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七、项目联系人:付宝玉

    联系电话:18060096883

    联系地址:泉州师范学院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办公室

    邮编:362000

    八、项目监督电话:0595-22917084。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