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服务
网站专题
学院新闻
 
中心简介 当前位置:首页  科技服务  中心简介

    物信学院是泉州师范学院旗下的二级学院,现有通信工程、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两个工科专业和物理学一个师范专业,是我市第一所集工科、理科、师范为一体的本科二级学院。同时设有功能材料研究所。现在正在积极筹建机械设计与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
    学院于2006年被国家信息产业部电子人材中心授予“全国信息化人材培养基地”。为充分发挥学院师资力量雄厚的优势,做好科研成果转化工作,在院领导高度重视和支持下,于2006年9月,成立了物信学院科技开发服务中心。

1、承接外部科研项目及我院科研成果的转化工作。
2、针对我校同学在就业、工作、生活中的需求,开展与就业、升学、工作、生活等相关的实用技术、技能培训。

  立足本校、放眼社会,竭诚为我市经济发展服务和全校的师生服务。

  拓展就业门路,增长工作才干,丰富生活空间。

  把培养参加培训者的应用能力和实际操作能力放在首位,注重培训项目的实用价值。使参加培训者在今后的就业、工作、生活中深深受益。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