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年秋季欢送新兵座谈会

发稿时间:2021-09-23

 9月9日下午,我校在文科楼A栋二楼会议室举行欢送2021年秋季应征入伍新兵座谈会。学工部、武装部负责人及相关老师,辅导员代表,优秀退役士兵代表,2021年从丰泽区应征入伍学生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学工部(武装部)副部长尤建军主持。

学工部部长曾碧辉通报了7名男兵名单和去向,并代表学工部对应征入伍的学生表示祝贺。学工部副部长、武装部部长黄志梅向支持学校征兵工作的老师表示感谢,勉励应征入伍学生不忘从军初心,牢记报国使命;苦练军事技能,勇做强军先锋;不负青春韶华,书写时代答卷。

座谈会上,曾碧辉和黄志梅为入伍学生佩戴红花。辅导员代表、海洋与食品学院安毅老师对应征入伍学生送上祝福并提出希望。退役士兵代表、陈守仁商学院庄拯同学分享了自己的军旅生涯感悟。应征入伍学生代表、教育科学学院曾靖茹同学代表2021年应征入伍学生做了携笔从戎、报效祖国的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