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

发稿时间:2021-10-26

10月21日下午,我校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校党委副书记陈晓风出席大会并讲话,军训领导组全体成员、军训团全体教官,新生辅导员和2021级新生参加大会。学工部(武装部)副部长尤建军主持会议。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我校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正式拉开帷幕。在军训团团长陈锦伟的指挥下,6个标兵排用整齐的步伐、嘹亮的口号、规范的动作展现了军训成果,军训团教官表演了精彩的擒敌术,赢得现场师生们的阵阵掌声。

会上,武装部部长、学工部副部长黄志梅宣读了2021级新生军训评选结果和表彰决定。主席台上的领导分别为获得先进连、先进排、标兵宿舍、优秀教官、优秀指导员及军训标兵颁奖。体育学院刘泽文同学代表2021级新生军训标兵发表军训感言。

陈晓风副书记代表学校党委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军训付出辛劳的全体教官、辅导员和后勤保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2021级新生在军训中接受了思想洗礼,涵养了家国情怀,学习了军事技能,锤炼了意志品质,锻造了优良作风,军训经历必将成为2021级新生永恒的回忆和成长的红色基因。

陈晓风对2021级新生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胸怀祖国,争做一个信念坚定的人;二是正心至大,争做一个品德高尚的人;三是善学如泉,争做一个有学识见识的人;四是知行合一,争做一个勇于担当的人。他强调,2021级新生要永葆军训中所展示出的朝气蓬勃、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气神,积极投身到今后学习和工作中,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学工部、武装部、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