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学子在2021“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写作、阅读大赛福建赛区决赛中喜获佳绩

发稿时间:2021-11-11

日前,2021“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写作、阅读大赛福建赛区决赛在福建医科大学落下帷幕。在本次比赛中,我校参赛学生所获奖项级别和数量创历年参赛新高。外国语学院张珊珊同学获得阅读大赛省级决赛“特等奖”(第一名),并将代表福建省参加“全国总决赛”,取得了我校自参加该项比赛以来的最好成绩。此外,外国语学院的吴琦琦同学获得演讲大赛省级决赛一等奖,张菁华、羊涵2名同学获得演讲大赛省级决赛二等奖;外国语学院的陈雅馨、何珊珊2名同学获得写作大赛省级决赛一等奖,外国语学院的黄月煌、郑凯茹和文学与传播学院的周妍等3名同学获得写作大赛省级决赛二等奖;外国语学院的陈妙婷、吴沙沙,文学与传播学院的鲍艺、刘琛等4名同学获得阅读大赛省级决赛三等奖。

“外研社•国才杯”系列赛事自2002年创办至今,已走过19年历程。2021年,该赛事蝉联教育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其专业性和权威性得到广泛认可。(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