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第34个“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活动

发稿时间:2021-12-01

11月26日上午,我校在主校区中山广场开展第34个“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活动。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亚兵出席活动,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师生代表共300多人参加。

 主题宣传活动内容丰富,包含艾滋病防治宣传展板展示、艾滋病防治常识问卷调查、传染病宣传折页分发等科普环节,以及击败“HIV”(飞镖投掷)、盲盒抽题、“艾”你在心口难开、交换许愿瓶、安全套教学、集赞宣传等游戏环节。活动吸引了许多学生驻足参与,通过生动有趣的游戏互动,广泛宣传“每个人是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理念,普及防治艾滋病知识和技能,调动学生参与艾滋病防治工作的积极性,引导学生关心关注自身的身体健康状况,在大学生群体中筑牢防艾的健康屏障。

本次活动由中国计生协、泉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丰泽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共同指导,后勤管理处和校团委联合主办。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校园艾滋病防控工作,大力开展学校艾滋病防治知识宣传教育,增强学生的自我保护意识。(后勤管理处、团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