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师生作品荣获“第四届福建省高校国际及港澳台侨师生文化艺术展演”多个奖项

发稿时间:2021-12-08

近日,由福建省教育厅主办的第四届福建省高校国际及港澳台侨师生文化艺术展演活动落下帷幕,活动共评出获奖作品106个,我校选送的6个作品均获得奖项。其中台湾教师余忠元副教授的钢琴独奏曲《奉献》荣获唯一一个最佳表演奖;菲律宾籍留学生LIU MELISSA AYN(留莹莹)的书法作品《全球合作抗疫,人类命运与共》获平面作品类(书画)三等奖;其他4个作品获得舞台表演类、汉语语言类、平面作品类优秀奖。

 

 

第四届福建省高校国际及港澳台侨师生文化艺术展演活动以“我·友·福”为主题,旨在通过国际及港澳台侨师生视角,挖掘建党百年来中国的发展变化,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福建的发展变化,讲述中外人民友谊,分享“学在八闽”经历心得。我校自2017年起选送师生作品参加每届福建省高校国际及港澳台侨师生文化艺术展演活动,取得良好成绩的同时也展示了学校国际及港台师生的风采。(国际交流与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