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一步加强学生学习生活保障诉求快速受理办理工作的通知

发稿时间:2022-03-31

二级学院

为快速受理办理宿舍封闭管理期间学生就医用药、学习生活物资保障、困难救助等保障诉求,切实做到“听声、察情、暖心”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明确诉求渠道全体辅导员向学生公布手机号码,24小时开机,随时接听学生诉求电话,切实有力解决学生的急难愁盼问题。遇到不能解决的问题,辅导员及时上报所在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也可以直接反馈给学生工作部或相关部门。

二、扩展诉求通道。学生可以关注“泉师易班”微信公众号,私聊后台,易班工作站学生干部专人值班答疑解惑,需要学校职能部门解决的问题,易班工作站值班学生向学生工作部老师或相关部门联络员老师报告,由学生工作部老师或相关部门联络员进行协调解决或解答。也可以将诉求发送到学生工作部邮箱(xsgzb@qztc.edu.cn),学生工作部老师每天2-3次登陆邮箱查看邮件,及时进行反馈。


学生工作部

2022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