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陈祖昌奖学金答辩评审会

发稿时间:2023-03-06


32日下午,我校第一届陈祖昌奖学金答辩评审会在文科楼二楼会议室举行。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许琦红、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尤建军参加会议。学生工作部、国际交流合作处、教务处、研究生处、教育发展基金会教师代表参加答辩会并担任评委,40名奖学金申请人参与答辩。

许琦红介绍了爱国侨领陈祖昌先生长期关心和支持我校发展的事迹,对陈祖昌先生爱祖国、爱家乡、爱教育的桑梓情怀表示敬意。她解读了陈祖昌奖学金的实施办法,希望申请奖学金学生认真答辩,珍惜荣誉,以优异的表现回馈陈祖昌先生的资助。

答辩会以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进行,各位候选人结合精致的PPT,充分展现在思想表现、学业成绩、竞赛获奖、学生干部工作、服务社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接受评委现场提问,充分展示了向上向善、自强不息的精神风貌,赢得了现场的阵阵掌声。

尤建军代表学生工作部进行了总结点评,对同学们的精彩答辩表示肯定,希望同学们以陈祖昌先生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锤炼过硬本领,弘扬传统美德,用实际行动报效祖国、奉献社会。(学生工作部、国际交流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