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南安学院第一届工会会员暨教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者:李国栋发布时间:2022-01-17浏览次数:448

1月17日,南安学院第一届工会会员暨教职工代表大会在南安校区黄仲咸报告厅召开。学院党委书记洪少春、常务副院长黄昆民、副院长陈丽娥以及工会会员暨教职工代表出席了会议。

黄昆民作《南安校区、南安学院2021年度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2021年以来校区和学院的工作情况,并对校区、学院2022年工作做出具体部署。黄昆民强调,2022年是学校开启全面建设一流应用型大学的开局之年,全体师生员工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校第三次党代会的各项部署,真抓实干,争创一流,为校、院建设发展做出应有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洪少春作《南安学院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南安学院成立以来,学院工会在全院广大教职工的大力支持与配合下,履职尽责,克服新冠肺炎疫情的不利影响,团结广大教职工为学院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洪少春指出,希望全体会员在校工会和院党政的领导下,同心同德,顽强奋斗,扎实工作,努力把我院工会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争取获得先进基层工会,为推进学校“三步走”发展战略,建设有特色、高水平、多学科的地方大学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和第一届女职工委员会,洪少春当选为学院工会主席。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关于南安校区、南安学院2021年度工作报告》和《南安学院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表决通过《南安学院2021年度教学工作奖和办学绩效奖发放方案》。

大会号召,全院教职员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勠力同心,矢志拼搏,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学校建设特色鲜明的一流应用型大学做出南安学院的贡献。

  

撰稿:李国栋

摄影:林增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