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安学院召开2021年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李国栋发布时间:2022-01-20浏览次数:547

根据校纪委、组织部、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好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2022119下午南安学院南益行政大楼406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校巡回指导组吴雪萍部长、郑艳副部长莅临现场指导,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洪少春主持。

洪少春书记首先汇报会前准备工作情况,随后代表学院党委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对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作了说明。按程序,洪少春书记、黄昆民常务副院长分别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并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副院长陈丽娥、纪检委员颜星华和专职组织员李国栋列席会议。

吴雪萍部长对会议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是一次高质量的会议,总体来说会前准备充分、自觉对标对表、主动认领问题、自我剖析深刻、问题说明到位、整改措施扎实。对于会后的整改落实,吴雪萍部长提出四点建议:一是坚定“一个步伐”,加强内涵建设;二是强化“一个依靠”,加强队伍建设;三是重视“一个动向”,加强学生思想引领;四是拧成“一股力量”,加强学院领导班子建设。

最后,洪少春书记代表学院党委班子进行表态:一是将持之以恒学党史带头感悟伟大建党精神,坚定历史自信是严格对标对表,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正确政治方向是转变作风观念,持之以恒抓统筹,不折不扣落实整改。


撰稿/摄影:李国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