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恰是百年风华”南安学院书法作品展

发布者:李国栋发布时间:2021-12-03浏览次数:685

202112月2日至3日,由南安学院书法协会举办的“百年展风华”书法作品展在南安校区高盖楼一楼大厅亮相。本次活动主要是为了热烈庆祝建党100周年,回顾党的历史重温光辉岁月,充分表达高校师生的爱党之情、爱国之心。

在活动开始前,书法协会成员便通过分享电子邀请函进行活动宣传。本次书法作品展为期两天活动期间协会负责人以及成员亲切地引导同学们进行观展一个个驻足书法作品前身影,成为寒风凛冽的冬日中最靓丽的风景线。

次书法展展览作品,均协会成员独立创作展览作品主要有毛笔书法作品硬笔书法作品。毛笔作品以春联为主,硬笔作品以经典爱国诗文为主。除此之外,还有四尺宣纸、古风书签、大幅卷轴创艺银杏叶等多种形式字体方面,包括方正严整的正楷左右舒展的隶书飘逸飞洒的行书线条优美的篆书等,丰富多样

来到现场观展的老师和同学们对此次书法作品展给予充分的肯定,并且希望这类活动在今后能够多多举办,既能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也给书法爱好者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

此次活动不仅营造了充满活力的艺术氛围,还推动了校园文化建设,弘扬了优秀传统文化。百年追寻,不忘初心,行程万里,旗帜如初。本次书法作品展以高校青年学子的视角和笔触书写出一幅幅真诚热情的作品,献礼建党百年。

 

撰稿/摄影:杨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