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安学院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暨南安学院与泉州华侨革命历史博物馆共建签约仪式

发布者:李国栋发布时间:2021-11-19浏览次数:48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不断增强基层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11月18日,南安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到泉州华侨革命历史博物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暨南安学院与泉州华侨革命历史博物馆共建签约仪式。

 院党委书记洪少春、常务副院长黄昆民、副院长陈丽娥和博物馆馆长郑锋颖、副馆长陈贤君出席了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副馆长陈贤君主持。

 洪少春书记表示,南安学院与泉州华侨革命历史博物馆签订共建协议是双方深化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重要举措,适应高校服务地方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要求,推动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与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有机结合,进一步发挥实践育人作用,引导大学生在实践中接受爱国主义教育,树立科学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

 签约仪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师生党员对泉州华侨革命历史博物馆进行参观,聆听革命历史故事,重走红色足迹、追寻红色记忆。随后,在洪少春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师生党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职责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和更加优异的成绩,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

 

撰稿:李国栋

摄影:黄燚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