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安学院校友及社会贤达积极捐款捐物支援抗疫

发布者:李国栋发布时间:2022-04-02浏览次数:361

本轮疫情在泉州暴发以来,南安学院广大校友以及社会贤达、爱心人士通过各种方式主动与南安校区联系,了解南安校区疫情防控物资和资金需求,捐赠各类防疫物资及生活物资,南安学院教职工也积极为学校抗疫捐款,还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广泛争取社会资源,助力学院抗击疫情。各地校友积极行动,第一时间组织校友们通过微信接龙等形式,踊跃为母校捐款或者购买抗疫物资。南安校区所在地社会贤达也纷纷表达对学校的关爱和支持,竭尽所能为学校捐赠防疫资金及物资。

截止4月2日,南安校区(南安学院)共接受到捐赠资金十多万元,其中诗山籍在港企业家、华盛集团董事长李建超先生捐款三万元,校友、福建省政协委员、泉州政协第十二届常委、泉州侨联副主席、香港南安公会第十八届会长、福建师范大学香港校友会理事长叶培辉先生捐款三万元,诗山乡贤、厦门通汇财富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南安市人大代表、南安市社坛教育基金会董事长叶孙福先生捐款三万元,校友、泉州师院厦门校友会执行会长、厦门市维觉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潘安源先生捐款一万元,校友许小艺、林汛先生、邹彩敏女士、柯雄峰先生、许雯龄先生、丘建清先生等也积极捐款,汪潘树先生等校友捐赠消杀、生活等抗疫物资和日用品。

校友和社会贤达、热心人士的善举犹如雪中送炭,缓解了南安校区抗击疫情工作的压力,也充分表达了广大校友和社会贤达、热心人士对南安校区的深情厚谊。下一步,南安校区管委会和南安学院将会严格按照捐赠者意愿,用好捐赠资金和物资,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校区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