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母校 守望相助——南安学院校友继续捐款捐物助力母校抗疫

发布者:李国栋发布时间:2022-04-27浏览次数:403

近日,南安学院历届校友继续以各种方式支持母校抗疫工作,其中2011级院团委会学生负责人吴国权、2012级团委会学生负责人张忆安、2012级团委会学生干部张宇森等校友热心捐赠抗疫物资,2002级团委会学生负责人杨灿坤、2004级市场营销专业许益文、2011级学前教育专业学生会主席林小燕、2012级市场营销(汽车服务方向)江成等校友热心捐赠资金支持学院抗疫工作。

校友的捐赠,表达了广大校友对母校的拳拳之情,对学院的感恩之心,彰显校友强烈的社会责任心,坚定了学院师生继续做好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和线下教学的信心和决心。涓涓细流汇成海,点点纤尘积就山;善举温暖人心,真情感动南院。目前,广大校友和社会爱心人士的捐赠和各种形式的关心仍在持续进行中,我们将珍惜并用好校友们爱心捐赠的物资和资金,加强学院与校友们的联系,并把校友们的关怀和善举转化成促进学院工作更上一层楼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