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进学院网站建设工作分工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李国栋发布时间:2022-04-28浏览次数:445

各科室:

南安学院成立后,经前期准备建立了新的学院网站框架。目前,学院网站共有“学院简介”、“通知公告”、“学院新闻”、“院务公开”、“教学科研”、“实习实训”、“党建工作”、“团学工作”、“招生就业”、“校企合作”和“资料下载”11个板块。为推进学院网站建设,分工落实,落实信息安全管理要求,科室分别落实不同信息版块,责任到人,完善各科室信息员及新闻发布“三审”制度,经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决定,学院网站建设工作作如下分工安排:

一、分工

(一)独立版块分工:

1. 由学院办公室副主任陈建军负责“学院简介”、“通知公告”2个独立负责的板块。

2. 由教学科研办公室负责人林让起负责“教学科研”、“实习实训”、“校企合作”3个独立负责的版块。

3. 由学生工作办公室辅导员李国栋负责“党建工作”、“团学工作”和“招生就业”3个独立负责的版块。

(二)共享版块分工:

“学院新闻”、“院务公开”和“资料下载”3个信息共享版块三个科室都具有上传、移除权限,分别进行相关部门内容材料的上传、移除工作。其中共享版块“学院新闻”由学生工作工作办公室李国栋为主协调统筹并负责,“院务公开”由学院办公室陈建军为主协调统筹并负责,“资料下载”由教务科林让起为主统筹并负责,各科室可以安排一名信息员在科室负责人指导下开展这项工作。

二、要求各科室及负责人在516日前把各自负责版块与南安学院无关内容删除。

三、今后内容上传、移除要严格执行有关制度,谁上传谁负责,科室负责人要负责对版块内容进行初审,然后再报分管领导审核同意再上传,过时文件要及时移除。

 

泉州师范学院南安学院

2022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