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参加“第三届全国新零售技能大赛”再创佳绩

发布者:林让起发布时间:2022-06-06浏览次数:496

南安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市场营销专业为主的学生,在51824日长达七天的“第三届全国新零售技能大赛”比赛中,克服疫情影响,发扬团结协作、敢于拼搏的精神,在全国近300所本科院校、共1846支本科参赛队伍中勇创佳绩。最终共有16支队伍获得大赛最高奖项一等奖,其中国贸专业“百万操盘手”(参赛学生:叶艺珍、刘庄慧、周思洁、张珊珊、胡金;指导教师:陈忠、潘双庆)“今晚吃炸鸡”(参赛学生:杨艺超、王志真、许小得、郑梦婷、林鑫源;指导教师:陈忠、刘玉昌)“TOP”(参赛学生:颜晓艳、程旭楠、刘鑫;指导教师:陈忠、蒋素春)三支队伍夺得一等奖的前三名;“名门Wang组”等7支队伍获得二等奖;“你在赣神魔”等3支队伍获得三等奖。在本次比赛中,南安学院经过预赛选出125人组成了30支代表队参加比赛。据悉,第三届全国新零售技能大赛”是由中国商业联合会携手南京步惊云软件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旨在促进人才培养和专业课建设,促进理论学习与实践创业的深度融合,促进院校教学创新与人才的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