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安学院团委会、学生会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主要工作人员述职评议工作

发布者:李国栋发布时间:2022-07-01浏览次数:551

2022年7月1日,南安学院在腾讯会议上举行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团委学生会干部述职汇报。述职报告开始前,学院团委书记刘亦斌从思想建设、组织服务意识和工作开展规划等各方面向两委会提出了相关意见,要求各部门负责人以更细致严谨的态度,进一步明确工作方向,深入着手活动事宜,尽心尽力开展工作。

接着,按照预先抽签的顺序依次述职,首先是学生会主席巫潇阳进行汇报,讲述了自己本学期的工作内容,展望学生会的未来,希望能够举办同学们喜闻乐见的活动,为后面同学的汇报开了个头。紧接着是团委第一副书记王珊瑜、组织部部长欧阳洪烨等学生干部分别从本学期工作开展情况、取得的成绩、工作设想以及在工作时候遇到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大家都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尽职尽责,尽心尽力,以端正的态度饱满的热情做好每一件工作,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争取让团委会、学生会更好地服务同学、让工作取得更好的效果。

会议的最后是团委老师李露燕发表了对大家本学期工作的总结和建议,一要做好“为同学服务”的角色定位,做到对同学、对自己负责任;二要加强沟通与合作,情谊是一起战斗出来的”,要发扬学生会协同配合的优良传统;三要勤勉做事,提升自我,假期要好好规划自己的学业以及为今后的求职就业做好准备。李露燕肯定并鼓励了学生干部们的工作,感谢全体成员的辛苦付出,并表达了她对两委会以及学生干部的美好希冀。

此次述职报告会是落实我校学生会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展示学生会本学期工作成果的平台,希望全体学生会工作人员以此次报告会为契机,不断加强自身理论学习,提升自我素养,明确自身职责,提高责任意识,致力于把自身工作做的更加出色,共同为泉州师范学院南安学院团委会、学生会继续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