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黄江昆带队到南安校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和期初工作

发布者:谢光毅发布时间:2022-09-12浏览次数:231

   912日,副校长黄江昆带领党政办、教师工作部、学生工作部、教务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有关负责人到南安校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和期初工作。

黄江昆一行察看了校大门、食堂、超市、宿舍、教室等,详细了解师生员工期初报到、线上教学、校大门出入管控和食堂、超市、宿舍、教室等场所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随后,黄江昆主持召开南安校区疫情防控和期初工作会。他肯定了南安校区、南安学院疫情防控和秋季学期期初工作,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做好防控工作责任重大,每位师生员工都要高度重视。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落实落细防控措施,盯紧开学后的常态化监测、校园管理、活动管理、校园快递外卖等重点环节和物业、食堂、超市等重点人员,与属地做好信息共享联动,严格落实报告制度。要加强线上教学监管,提高教学质量。他要求,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及时做好整改,学校各职能部门工作要向南安校区有效延伸,继续补齐软硬件短板。

会上,南安校区管委会、南安学院负责人汇报校区疫情防控和期初工作的落实情况,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反馈检查情况并提出工作要求。(南安校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