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团委老师带领学生学习中国共产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

发布者:谢光毅发布时间:2022-11-25浏览次数:221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加强高校共青团思想政治工作,引导团员青年坚定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我院团委积极响应号召,多次开展学习二十大精神的讲座及班会。

李露燕老师于202211月开展了2次带领学生学习二十大精神的主题讲座。李露燕老师从“建团100周年历史回顾”的视频导入,分别对二十大精神,共青团的性质和发展进行详细的讲解,并就学生提出的“为什么要入团”,“团员的权利与义务”等问题进行了解答,并勉励青年团结,树立崇高理想,贯彻弘扬二十大核心精神。

通过这次团课活动,青年团员们纷纷表示自己对团组织的认识更深刻,对二十大会议的核心精神也更理解了。作为青年组织的一份子,应该永远站在理想信念的高地上,传承党团的良好作风,自觉主动听组织的号召,胸怀国家大任,踏踏实实做事;新时代发展的弄潮儿,壮大党团组织的生力军。

 撰稿人:王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