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院团委学生会工作述职评议会

发布者:谢光毅发布时间:2023-02-24浏览次数:62

我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院团委学生会工作述职评议会

223日下午,我院团委学生会在外文楼301召开了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工作述职评议会。院两委指导老师李露燕和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的述职评议会。会上,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依次述职,围绕政治态度、道德品行、学习情况、工作成效、纪律作风这五大主题展开。考核组根据每位汇报人员的述职情况及平时工作表现进行现场评议打分。在过去的一学期中,学生会和团委部门开展了三笔竞赛、书画展览、运动会、电台广播等系列活动,同学们充分感受到大学生活的生机和浪漫。

1-学生干部述职中

2-台下同学认真听讲

李露燕老师对院团委学生会过去一学期的工作予以肯定,希望全体成员能够再接再厉,在工作中继续秉持着认真负责、乐于奉献的精神,争取再创佳绩。接着,李老师根据每位同学述职报告的情况,在思想高度、PPT制作及演讲表达方面给予分析并一一提出针对性的建议。

3-指导老师发言

本次述职评议会,团委和学生会成员认真总结,注重实效,致力于在接受广大同学监督的过程中不断完善、持续成长,打造想同学所想、急同学所急的学生会工作队伍,真正成为广大同学想得起、找得到、靠得住的成长家园。


撰稿人:王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