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环学院关于2002-2003年学年度第二学期期末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5-12浏览次数:417

 

各系、分团委:

根据学校教发[2003]18号文件通知要求,结合我院工作实际,经研究决定,现把学院期末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  时间安排:

1、     614日,部分学生参加省高校非计算机专业计算机等级考试,62122日部分学生参加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

2、     615日,学院分团委组织《形势与政策》课程考核并报送成绩(成绩合格或不合格);

3、     621日,师范类的“五证”课程、校选课及分散考核课程结束,集中考核课程讲授结束;

4、     62326日,各系安排学生复习;

5、     62730日,集中考核。具体见资环学院期末集中考核课程考务安排。其中27日考核第一门课程(包括全校性本科的公共课《马克思主义哲学原理》、《邓小平理论概论》,27日上午考核本科的《教育学》、《心理学》,30日考核最后一门课程。

6、     7月1日,学生离校;7月2日,暑假开始;

7、     8月27—30日,课程进行补考,其中27—28日由教务处主持公共课考核,29—30日由学院组织专业课考核。

二、   具体要求:

1、     各专业分散考核课程测验由专业所在系负责安排。各专业系必须把本学期新开的分散考核课程的试卷提交AB卷两份,并附软盘,试卷须经教研室主任签名。(已开过的课程试卷,必须进行修改,修改幅度应大于50%),在65日,由系秘书收齐后送院办,学院将给予一定的补贴。

2、     各专业系必须把本学期新开的集中考核课程试卷提交3份,并附软盘,试卷须经系教研室主任签名。(已开过的课程试卷,必须进行修改,修改幅度应大于50%),在69日,由系秘书收齐后送院办,学院将给予一定的补贴。

3、     各系必须安排期末集中考核课程评卷组,要求每组4--5人,并于625日把安排表送交院办。各系课程评卷组应按评卷工作要求,按流水作业进行批改、登分、计算总评成绩,及时把成绩报送院办。(最后考完课程的成绩报送不得超过71日)

4、     各系各教研室要组织进行考试情况分析,并作学年教学工作总结。

 

 

 

 

                                       00三年五月二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