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德讲堂——时时雷锋,事事雷锋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6-06浏览次数:809

道德讲堂——时时雷锋,事事雷锋

2014316号,资环学院于7点于理工219举行关于“时时雷锋,事事雷锋”的道德讲堂。参加该讲堂的有11,12,13级地信学子及院团委相关人员。在讲堂开始之前,主持人邀全体人员同唱公民道德歌,在大家轻声唱和之后紧接着进行了第二个环节,由学子们自由发表个人对于雷锋的看法,同学们都积极上台发言,举了诸多例子白血病募捐事例,青协自闭症儿童等等。

大家对于雷锋事迹感动的同时,主持人播放了现代“雷锋”郭明义的视频让大家感慨万千,学习雷锋做好事不分早晚,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由12地信带来的诗歌朗诵慢慢的将大家带入了雷锋当年做好事的氛围。节目渐渐进入了尾声,全体人员起立宣誓。学雷锋,做好事,从现在做起,从身边做起。

                                                                                                                                                (记者 曾月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