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球场上的律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6-06浏览次数:744

 

排球场上的律动
2014年3月15日下午2时30分,由资环学院排球协会举办的专业排球比赛男子组总决赛在大操场正式拉开帷幕。据悉,此次比赛先进行的是半决赛,再由半决赛中脱颖而出的队伍进行总决赛,决出三甲。
首先进行的是半决赛,由地信对决房产。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地信先发制人,成功抢到球且以帅气的击球率先为自己的队伍赢得一分,场下一片欢呼。而房产也不甘示弱,默契的配合使他们的比分很快赶上地信。双方的比分僵持不下,最后,地信以微弱的优势成功晋级决赛。紧接下来进行的是环工对阵景观。两支队伍实力相当,一时难分伯仲。经过激烈的角逐,环工晋级总决赛。在历时近两个小时的半决赛后,地信和环工顺利进入决赛。比赛伊始,双方均是气势如虹,信心满满。他们默契的配合和漂亮的击球不仅为自己的队伍赢得比分,也使场下观众的尖叫声不断。最后,环工以3:0摘得此次排球赛的桂冠,地信、景观分列二三两名。
此次专业排球比赛不仅丰富了学生们的课余生活,使学生们的体育项目能力得到提高,增强了体质,并且加深了各专业之间的友情,体现各专业团队的合作能力和凝聚力。在当代大学生缺乏体育锻炼的情况下,我院每年积极开展体育项目比赛,进一步增强同学们的身体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