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规划—规划灿烂未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6-06浏览次数:661

 

                                                                            职业规划—规划灿烂未来
         511,晚上七点,由我院12房产承办的第四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在219顺利的开赛了。
         这次比赛,主要是由每个参赛选手逐个上台介绍自己的个人情况、职业目标、座右铭和职业计划等内容,最后老师会根据他们的演讲内容进行相关的提问。
        第一个上场的是来自13地信的陈彤彤。她的演讲充分围绕着自己的实际情况,同时也做了许多的实验探究,对自己的性格和职业兴趣有了足够的了解,然后再根据测试结果,分析得出自己的最合适的职业类型。这也给我们提供了一个了解自身职业倾向的途径。第三名选手是来自13旅管的章三丰。一上场,他的气势就震撼了全场听众,自信的微笑洋溢在他的脸上。今天正值母亲节,他还借此聪明的调动了现场的气氛,将气氛带入了另一个高潮。在介绍完他的基本情况后,他与我们分享了他的职业目标,开一家“新型”旅行社!在老师提问阶段,也提及了这个问题,听了他的解说,老师也十分赞同这个想法!
      其余选手的演讲也都各有特色,有结合自己家乡的,有联系自己梦想的,可以看出,大家为了参加这个比赛,在前期也都做了许多的准备,对待这次比赛也都很积极很认真。最终12地理的付净夺得了此次比赛的冠军,二等奖三等奖的获得者分别是12地信肖梦凡、13旅管章三丰和13景观何晓纯、13地信吴晓佳、13地信王巧。
       职业规划大赛,不仅给我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还为我们之后的职业选择指明了一条捷径!
                                                          (12房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