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青少年要自觉实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主题班团日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6-12浏览次数:235

 

2014年6月8日晚,我院开展了“青少年要自觉实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主题班会,此次班会面向全院三个年级17个班级,旨在让同学们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所了解,并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本次班会分两个时间段进行,11地理、12地理、13地理、11地信、12地信、13地信、11房产、12房产等班级于晚上七点在理工楼教室开展,11旅管、11景观、12景观、13景观、11环工、12环工、13环工等班级于晚上八点开展。
11地理班就什么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开了讨论,他们认为倡导富强、民主、文明、和谐是国家层面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理解;倡导自由、平等、公正、法治是政治建设层面上的理解;倡导爱国、敬业、诚信、友善是个人层面、公民建设方面的理解。在班会开展过程中,打架说出了自己认可的价值观,包括大家各自认可的历史、现代名人,并热情讨论了从他们身上看到的优秀品质,更好地推动了大家对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热情。最后,班会在大家齐唱《国歌》中结束。
此次班会让同学们充分了解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含义,真正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相信有我们广大青少年实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热情,我们的祖国将拥有更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