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承担完成的“寿宁县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总体规划”项目通过专家评审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8-29浏览次数:890


8
11日上午,寿宁县人民政府组织专家在县政府六楼第一会议室对我院承担完成的“寿宁县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总体规划”项目成果进行评审。

该项目是由我院李子蓉教授带领专业团队承担的县级横向项目,宁德师院校长魏远行教授、福建师范大学旅游学院副院长骆培聪教授、武夷学院旅游学院常务副院长许亦善教授、福建农科院研究员(省乡村休闲协会常务副秘书长)林国华、闽江学院旅游系赵明副教授5人组成了评审专家组,骆培聪教授担任组长并主持了项目评审会。

同时,省农业厅产业推进处王振惠处长、寿宁县组织部雷春雄部长、寿宁县县政府郑晋生副县长、寿宁县县政府刘新秀副县长、寿宁县县政协缪存万副主席、寿宁县县人大郭晓清副主席,寿宁县农业局、住建局、旅游局、文化局以及各乡镇等领导组成了评审领导组。

评审专家组、领导组共同听取了项目研究成果汇报,审阅了相关资料,经质询和讨论,认为该项目成果目的明确,基础工作扎实,资料丰富,规划思路清晰,对寿宁县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发展战略、规划目标、空间布局、产业基础及支撑系统等方面规划较合理,具有一定的前瞻性、可操作性,对寿宁县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一致同意该项目成果通过评审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