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开展师范类专业认证线上培训工作

发布者:刘宗安发布时间:2020-04-03浏览次数:821

根据普通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认证专家委员会秘书处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师范类认证工作的有关安排,为保证认证工作质量,有序推进地理科学专业认证工作顺利开展,3月底,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组织了师范类专业认证线上培训,地理科学专业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培训

本次线上培训内容主要包括:认证标准解读、毕业要求内涵、课程体系构建、产出评价改进机制专题讲解和认证评建及自评报告撰写经验分享,分别由教育部师范类专业认证专家委员会委员宋冬生、东北师范大学教师教育研究所所长李广平、华东师范大学中文副主任吕志峰和东北师范大学教务处副处长赵长明、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张宁宁讲解,内容丰富,指导意义重大。

通过本次线上培训,地理科学专业全体教职工不仅对认证标准有了更准确、全面的把握,而且更加明确了接下来的认证工作任务和方向。

 


                                        (资环学院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