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石狮蚶江镇共建专业实践基地

发布者:刘宗安发布时间:2020-08-13浏览次数:775

2020年8月10日,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与蚶江镇党群服务中心、石狮市近邻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共建签约暨揭牌仪式在蚶江镇党群服务中心举行。

 

 

该仪式由蚶江镇党委副书记吴激扬主持,泉州师范学院资源与环境学院院长李子蓉、蚶江镇党委书记李怀忠、石狮近邻副理事长林玲玲代表签约方发言。

  

专业实践基地分别设在蚶江镇党群服务中心和锦江村青少年社会教育辅导站。

蚶江镇党群服务中心和石狮市近邻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与我院在城镇规划建设、互联网+三产融合实践、休闲产业发展、大学生创新创业与城乡融合等方面具有极高契合度,能够为学生创新创业和专业实践提供平台,也为我院教学科研水平的提高和人才培养提供坚实的基层实践。

 

 

  

我院互联网+比赛,红色筑梦赛道“留守儿童坚果乐学院” 团队到石狮市近邻社会工作服务中当志愿者开始半个月陪伴留守儿童和流动儿童。学生在历练中成长,在实践中感悟人生和提高专业技能。

  

  

  

(撰稿人:杨诗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