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者:刘宗安发布时间:2021-04-09浏览次数:573

3月31日下午,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党委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省委书记尹力、省长王宁在省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研讨班开班式暨省委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研究学院贯彻意见。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江文元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福建省委书记尹力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全省教育系统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和校党委朱世泽书记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紧紧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的总体要求和工作安排,精心组织、统筹安排、周密部署,强调要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工作要求,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中央的决策部署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起好步、开好局、有成效;要“学党史、悟思想、干实事、开新局”贯穿在学习教育全过程,全面推动学院各项工作要以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为契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尹力、省长王宁省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研讨班开班式暨省委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共福建省委关于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的通知》《中共福建省委教育工委 福建省教育厅“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方案》文件精神以及学校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动员部署会精神。会议要求,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紧扣学院实际,精准分析、查找问题、完善措施,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活动;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服务并深度融入新发展格局,科学编制好学院“十四五”规划,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资环学院 刘伟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