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召开考研经验交流会

发布者:刘宗安发布时间:2021-04-25浏览次数:755

为进一步激发在校学生的考研热情,增强考研信心,4月22日下午,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在文科楼A213教室召开考研经验交流会。本次交流会邀请五位已确定研究生录取的2021届毕业生进行考研经验分享,他们分别为邓映雪(考取福州大学)、张章通(考取福州大学),刘颖(考取福建师范大学)、谢琼瑜(考取福建师范大学)、李文睿(考取福建师范大学)。


交流会上,五位学生毫不吝啬地分享自己的读书与考研心得,主要围绕确定目标院校、备考规划与资料准备、复习心得与技巧、心理调适等四个部分展开。在分享过程中,邓映雪针对当前考研形势,结合考研经验,建议同学们要根据自身实际,合理定位,提前确定好考研目标院校;张章通分享了公共课程和专业课的复习经验,提醒同学们要充分认识到专业课的重要性,这是决定考研成绩的关键;刘颖叮嘱大家在备考过程中要调整好心态,提高学习效率;谢琼瑜和李文睿就考研资料选择、作息时间安排方面分享了宝贵的考研经验。最后,同学们积极提问、踊跃发言,现场交流考研困惑,活动现场气氛活跃。

本次交流会有助于同学们更好地掌握考研信息与备考技巧,提高备考效率,坚定考研信念,为同学们指明了考研方向,营造浓厚的考研氛围。

(资环易班宣传中心:余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