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举办第2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发布者:刘宗安发布时间:2021-05-18浏览次数:509

为进一步做好学院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和培训工作,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认识和政治素质,4月8日至5月13日,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举办2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本期培训班共设有个专题,由学院领导和各支部书记主讲,共有114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班。
    培训班采用集中授课、分组讨论、观看纪录片、心得交流、主题实践等多种形式,重点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进行理论学习,设置了中国共产党的基本知识、发展历程、入党程序、党员的权利与义务等专题进行教育与培训。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培训对共产党有了更加全面和深入的了解,深刻认识到新时期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所应具备的历史责任,今后将在思想上坚定信念,加强理论学习,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在行动上脚踏实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本期培训课程历时一个多月,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收效显著,使入党积极分子提高政治觉悟,加强思想修养,达到预期效果,目前已圆满结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