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爱生命·阳光心灵”主题互动美食制作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者:刘宗安发布时间:2021-06-09浏览次数:803

6月5日下午,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和海洋与食品学院在泉州师范学院第一餐厅联合举办“珍爱生命·阳光心灵”主题互动美食制作活动。


活动以“解手链”“一元五角”“传声筒”等小游戏暖场,营造热烈、活泼、轻松的活动气氛。随后进入本次活动的核心“水果大派对”水果拼盘活动。同学们充分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根据个人喜好和当下心情挑选水果,精致切分,巧妙拼合,创作创意水果拼盘。期间同学们相互交流创作灵感,碰撞奇思妙想,体会团结互助、守护相望的团队协作精神,感受生活乐趣,将本次活动的气氛推向高潮。最后,同学们纷纷在活动展板上书写感言,为本次活动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本次活动系泉州师范学院第18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旨在推进大学生心理素质教育工作,帮助学生舒缓心理压力,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引导学生积极关注自身心理健康,学会珍爱自我、关爱他人、热爱生活,进而营造良好的校园心理健康教育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