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组织学生观看心理教育影片《海洋天堂》

发布者:刘宗安发布时间:2021-06-10浏览次数:884

为进一步推动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丰富心理健康教育内容,促进学生健康成长,6月6日晚,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以各班级为单位,组织学生在理工楼教室观看心理教育影片《海洋天堂》。


影片讲述了一位父亲倾尽所有,独自抚育和守护患有自闭症儿子的感人故事。观影中,同学们聚精会神,认真观看,不仅进一步了解了自闭症患者的生活,更被影片中温暖人心的场面所感动。观影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接纳、尊重、关爱自闭症患者,还要努力学习,苦练本领,回报社会,希望以后能经常观看到这样的心理电影,接受心灵洗礼。最后,各班心理委员进行观影总结发言,号召大家要珍爱生命,用乐观积极的心态面对遇到的困难,要传递关爱,用感恩的心为他人照亮前进的道路。


本次观影活动有利于培育学生健康积极心态,增长对社会弱势群体的认知,体会人间真善美的真挚情感, 促进学生的身心健康全面发展,营造和谐校园环境。

(资环易班宣传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