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刘宗安发布时间:2021-06-22浏览次数:617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丰富党内组织生活,6月10日,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结合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合作共建单位福建省蓝深环保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党员们在福建省蓝深环保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高德提的陪同下参观了南安东翼污水厂,高副总经理详细介绍了污水处理厂的一系列污水处理设备,详细讲解了污水处理的运行工艺及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让支部党员们进一步了解污水处理厂现场运行情况。随后,支部党员们前往福建省蓝深环保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总部进行座谈。座谈会上,双方就如何发挥党支部在高校建设、企业管理中的战斗堡垒作用,以党建促合作发展,课题研究攻坚和人才引进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支部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参观学习,进一步提高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战略思想的认识,进一步提升践行生态环保绿色发展理念,支部党员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迎接建党100周年。

(资环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