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2021届毕业生顺利毕业

发布者:刘宗安发布时间:2021-07-05浏览次数:816

日前,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旅游学院2021届毕业生218完成学业,顺利毕业,毕业率和学位授予率均达100%其中地理科学专业50人,环境科学专业83人,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专业85人。

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厚植爱国主义情怀,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自觉融入日常教育教学,致力于培养合格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者。

学院重视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始终把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作为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本届毕业生中,共计52人光荣加入中国共产党组织。学院注重抓学风、促教风、转校风,形成了以考研带动学风建设的良好学习氛围,2021届毕业生中有23人考取国内高校硕士研究生,考研率、录取率稳居学校前茅。

学院强化实践教学,深化“一专业一赛事”,鼓励参加各类学科专业竞赛。本届学生多次在省级以上专业竞赛中获奖,先后荣获第八届红色旅游创意策划展示大赛全国一等奖全国高校地理展示大赛蚂蚁族杯全国三等奖第五届福建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铜奖第十四届挑战杯课外学术作品竞赛福建省三等奖第七届福建省高校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二等奖等奖项。优异的竞赛成绩,扩大了社会影响,打响了学院知名度,为学校争得荣誉,彰显了良好的办学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