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环学院组织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现场直播

发布者:刘宗安发布时间:2021-07-05浏览次数:565

    202171日上午8时,中共中央在北京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庆祝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组织师生集中或通过网络等渠道收听收看现场直播。学院老师、学生代表200多人在理工楼219室集中收听收看大会盛况。


    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总结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成就和宝贵经验,激励和动员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满怀信心迈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在与会师生中引起了强烈反响,大家为党百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感到骄傲,为党百年来昂扬奋进的伟大精神深受鼓舞。

    


    收看结束后,与会师生备受激励、深受启发。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决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维护者、推动者、践行者,将讲话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敢于担当、积极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努力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为实现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力量。

(资环学院易班宣传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