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领导 深入学生宿舍调研线上学习情况

发布者:刘宗安发布时间:2021-09-23浏览次数:656

开学伊始,因新冠疫情形势严峻,自9月14日起,全校教学工作由线下授课转入线上授课。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了解线上教学情况,保证线上教学有序进行,9月18午,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院长李子蓉,院党委书记、纪委书记连明伟带领教研办、学工办有关老师走访学生宿舍,摸排学生上课现状。

在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老师们与学生就学习、生活、宿舍卫生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重点关注了网络教学适应程度以及师生互动等问题,观察到学院老师们线上教学以直播形式进行,备课充分,思路清晰,辅以提问、在线讨论等互动形式。学生精神饱满、听课认真,并做好课堂笔记。

 


院领导在中秋节来临之际,致以节日祝福,勉励学生要克服困难,端正学习态度,合理安排作息时间,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做到锻炼健身、劳逸结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