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作品入选“新时代新青年 中国梦中国红”主题“红色旅游进校园”案例作品征集展示活动作品集

发布者:刘宗安发布时间:2021-10-04浏览次数:334

2021102日,我院收到由文化和旅游部资源开发司、中国青年报主办,中国青年网承办的“新时代新青年 中国梦中国红”主题“红色旅游进校园”案例作品征集展示活动作品集。其中,由我院邓秀勤老师指导的团队作品《凤凰展翅,不忘初心:长征出发地的乡村振兴“新长征”》成功入选。

据悉,此次活动是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用好红色资源、传承红色基因重要指示精神,由文化和旅游部资源开发司、中国青年报社以“新时代新青年 中国梦中国红”为主题,面向全国组织开展的“红色旅游进校园”案例征集活动,旨在激励广大青少年弘扬红色精神、争当时代新人,推进爱国主义和革命化传统教育大众化、常态化、长效化。活动于202011月启动,共收集全国各地申报的有效案例近300个、短视频作品近600个,经专家组集中评议,遴选出“红色旅游进校园”优秀实践案例40个,短视频作品15个汇编成册,为相关部门、红色旅游景区和学校提供有益参考和借鉴。


(资环学院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