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领导走访2021级新生宿舍

发布者:刘宗安发布时间:2021-10-18浏览次数:819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10月13日,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迎来了青春洋溢的259位2021级新同学。深入了解新生入学情况,及时掌握新生思想动态,帮助新同学更快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当日下午,院长李子蓉、党委书记江文元、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连明伟、副院长陈永山和各专业主任、院办、教研办、学工办负责人以及全体辅导员、班主任深入新生宿舍,看望2021级新同学。

在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与新同学们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希望同学们积极调整心态,尽快适应校园生活,叮嘱同学们要互相关心、互相帮助、和谐相处,同时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宿舍的卫生,有困难要及时与老师联系。

院领导的走访和关怀让新同学们倍感亲切与温暖,新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牢记嘱咐,积极向上尽快融入大学生活,努力提升自身素质,不辜负老师们的期望

 

(资环学院  林伟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