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陈亚兵为资环学院师生宣讲 “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者:刘宗安发布时间:2021-11-02浏览次数:504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有效地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0月28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亚兵在荣茂楼101教室为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师生作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学院党政负责人、师生代表近100人参加。

陈亚兵以《回首百年奋斗路,展望未来新征程》为题,运用丰富的史料、生动的事例,与师生们一起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一起深入了解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实践启示,一起深入领会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最后,陈亚兵希望青年学子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期盼,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希望。

本次宣讲活动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既有政治高度、理论深度,又有历史厚度、情感温度,也是一堂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课。师生们纷纷表示深受启发,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用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