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首阔步展英姿,步履铿锵显风华 ——记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方阵训练

发布者:刘宗安发布时间:2021-11-17浏览次数:781

   强身健体,进一步增强协作能力,培养集体意识、大局意识,在泉州师范学院第三十九届田径运动会来临之际,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积极组织2021新生开展方阵训练。

   学院学生会保卫部负责此次方阵训练。每周一到周五晚七点,70名资环学子在操场上开展长达两个小时的训练。“一二一、一二一……”,在负责人的指挥下同学们按照口令迈着步伐,摆列出各种方阵,队列整齐,赏心悦目经过日复一日的训练,同学们的步伐更加坚定从容,摆臂更加整齐划一。秋意渐浓,秋风渗骨,但夜晚的冷风阻挡不了同学们的步伐与火热的激情无不彰显着资环学子的精神风貌,他们坚定的眼神和铿锵有力的口号透露出必胜的决心

    通过本次训练,不仅增强了学生身体素质,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感情,同时进一步培养同学间的默契与集体荣誉感,相信通过大家的团结协作,一定可以在运动会赛场上尽展资环学子英姿!


                                  (资环易班宣传中心 李佳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