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

发布者:刘宗安发布时间:2021-11-29浏览次数:531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化党史学习教育11月21日上午,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中共党史读书社赴中国闽台缘博物馆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

中国闽台缘博物馆作为福建省第三批党史学习教育参观点,发挥其独特优势,在《闽台缘》基本陈列的基础上,举办了《星火初燃——共产党早期组织与中国共产党的创建文物史料图片展》等系列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展览。读书社社员分小组进行参观学习,在讲解员的领学下,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毛泽东、周恩来、何叔衡等早期共产党人的革命经历,更加体会到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砥砺奋进的百年历程,体会到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

 

 

集体参观学习后,同学们通过翻阅党史资料学习,交流并分享了自己的感受。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今天的活动,自己对中国共产党从孕育、萌芽到诞生的历史进程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加深了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认识体会,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

此次活动旨在让读书社成员通过实地研学铭记峥嵘历史、赓续红色精神,从党史学习中汲取经验,寻找规律,继承和发扬党的成功经验和优良传统。

(资环学院 杨钰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