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环学院走访教育实习学校看望实习学生

发布者:刘宗安发布时间:2021-12-16浏览次数:564

近日,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李子蓉院长、教研办和地理科学专业负责人前往城东中学、泉州第十七中学、泉州五中台商区分校等实习学校,看望我院2018级地理科学专业同学及带队老师。泉州第十七中学校长孙国鸿等实习学校的领导及中学地理骨干教师热情接待了学院一行,并就地方基础教育改革发展、师范专业认证、师范生教学技能培育、人才培养方案、校地协同育人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

 


交流中,李子蓉院长对城东中学、泉州第十七中学、泉州五中台商区分校等实习学校为我院地理科学专业学生提供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表达了在校地协同育人、校地共建优秀地理教学案例库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的良好愿望,并勉励参加教育实习的我院实习生把握职前锻炼机会,努力将所学的地理专业知识应用到中学地理教学工作中去,逐步提升教学教研水平和班主任管理水平,为将来走上中学地理教学岗位打下坚实基础。

城东中学、泉州第十七中学、泉州五中台商区分校等实习单位的领导和地理组老师高度肯定了我院地理专业实习学生的整体表现,对我院地理专业实习学生实习教学过程中认真负责,主动融入教学团队并与团队成员密切合作,能够高质量完成地理指导老师和班主任的任务安排表达了赞赏。

学院高度重视教育实习工作,把教育实习当做检验和提升学生教师技能训练重要平台。资环学院院长一行此次走访教育实习学校,送来了学校对我院同学的关怀,加强了我院对实习生实习情况的了解与指导,增进了地理科学专业与实习单位的沟通与交流,对未来共建教育实践基地、协同开展中学教学改革研究等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地理科学专业  杨诗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