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子蓉院长出席世遗泉州首届Z世代网红打卡地评选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者:刘宗安发布时间:2022-02-13浏览次数:256

1月27日,世遗泉州首届Z世代网红打卡地评选活动暨“爱在泉州”城市IP发布会正式启动。中共泉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陈辉宗莅临启动仪式现场并致辞,我院院长李子蓉出席活动。

陈辉宗部长在致辞中表示,通过这次评选活动,必将进一步挖掘和展示泉州丰富的历史元素和文化特质,推动泉州生活气息、文化传习、商业氛围良性互动,让文物“活”起来,让城市“热”起来,让优秀传统文化“动”起来,让更多的人走进泉州、了解泉州、爱上泉州。

据悉,本次活动由中共泉州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香港商报福建办事处主办,中国民主促进会泉州市委会、泉州师范学院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旅游学院)等泉州各高校、中共鲤城区委宣传部协办。截至2月15日24时,网友、市民、来泉游客,尤其是Z世代年轻人(1995-2009年出生,互联网原住民、新兴旅游消费主力军),可通过“爱在泉州”微信公众号,自荐或推荐心目中的网红打卡地。预计2月中下旬进入投票阶段,3月初发布最终榜单。入选的打卡地单位将获得荣誉证书、金融政策支持、媒体宣传及系列活动支持。(点击链接,即刻参与活动,推荐您心目中的网红打卡地→http://whdk.viplianke.com/)(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