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旅游学院)召开期初工作会议

发布者:汪灵波发布时间:2022-02-22浏览次数:724

2022219日上午,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旅游学院)在429会议室召开期初工作会议,会议由李子蓉院长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2022年全省教育工作会议暨春季学期开学工作部署会和学校期初教学工作会议精神,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转变工作作风、突出新学年重点工作抓紧落深落细落实,高效率开展工作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李子蓉院长在会上充分肯定了上学期各专业、各科室在国家级一流专业、师范专业认证等学院重点工作中取得的突出成绩,对学院近三年教学绩效情况、成效分析、未来提升空间进行了详细分析。她强调领导班子要统一思想,要主动“找问题”、积极“走出去”,抢抓机遇谋发展,做好新学期工作规划。要根据省市发展规划、根据学校发展新形势、新要求、新任务,确立工作新目标,着力实现新突破。各专业、各科室要进一步做好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做好大气超级站建设、建设好实验室等,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地。全体教职工要切实将教学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里、扛在肩上、落在行动上,上好新学期第一堂课。

江文元书记就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做出工作部署,要求全体教职员工切不可麻痹大意,要加强对学生的教育管理,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各项要求落实防控措施,确保不出问题。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共福建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  福建省教育厅关于在全省教育系统深入开展向陈炜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精神,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工要深入学习陈炜同志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成为“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作出贡献。

会上,学院教学科研办主任曹满对2021年学院教学成效进行了分析和解读。(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