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泉州市给排水协会合作成立智慧水务技术研究中心

发布者:汪灵波发布时间:2022-03-16浏览次数:241

3月12日,2022城乡供水与污水治理技术交流会暨泉州市给排水协会三届四次理事扩大会在德化水口镇隆重召开。泉州市城市管理局四级调研员林谋雄、泉州市科协副主席王建生等莅临现场,我院院长李子蓉带领陈腾殊副教授、张珊珊副教授等出席活动。

李子蓉院长在现场为泉州师范学院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智慧水务技术研究中心授牌该中心系泉州师范学院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与泉州市给排水协会合作成立,致力于发挥我院人才和科研优势,服务乡村振兴国家战略,为城乡供水安全、改善人居环境,减少生活污水污染提供科技支持,为推进城乡融合发展,为泉州市高质量发展超越提供科研保障。

在活动中李子蓉院长向参与活动的领导、嘉宾介绍了我院近年来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专业获批国家级一流专业、地理科学专业通过专业认证、环境科学专业成立省重点实验室,学院长期致力于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形成以服务乡村振兴为龙头的办学特色,三个专业交叉融合,着力于地理教育、乡村振兴、新兴城镇化、环境治理和可持续发展的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受到各界良好反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