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召开学生疫情防控应急会议

发布者:汪灵波发布时间:2022-03-19浏览次数:567

3月19日上午,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召开学生疫情防控应急会议学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成员全院学生参加会议。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结合方式进行,学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成员在邱天生实验楼会议室,全院在校学生通过QQ在线参加会议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连明伟主持。


连明伟首先通报了当前疫情防控情况,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会议精神与防疫要求,要求全院学生进入战时状态,共克时艰。并对全体学生提出非常时期做好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强调责任担当,从严从紧不折不扣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牢牢守住校园疫情防线。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江文元强调,当前,大家一定要共克时艰。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理解和服从学校、学院的防疫要求和安排,不出宿舍、不流动,有序进行核酸检测;二是要照顾好自己,每位同学都是疫情防控的第一责任人;三是要相互关心,互相帮助,共同抗疫。最后,江文元强调,只要大家共同努力,共克时艰,一定能在尽短的时间内战胜疫情,迎来春暖花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