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环与环境科学学院召开线上主题班会

发布者:汪灵波发布时间:2022-04-03浏览次数:244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我院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纾缓学生长期呆在宿舍的紧张心理,预防心理危机事件发生,保障学生身心健康,日前,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组织召开线上主题班会,主题班会以各班级为单位,由各专业班主任组织实施。

班主任们首先介绍了泉州市和学校当前疫情防控情况,然后了解同学们对学校疫情防控的一些真实的想法,倾听同学们的心声,并耐心解答了同学们关于疫情防控、学生公寓解封、饭菜质量及日常生活等焦点问题。在收集了同学们反馈的各类问题和意见的同时,号召同学们积极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继续坚守,共克时艰,禁足在舍,认真听课,并在宿舍开展适当健身娱乐活动,保持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

此次线上主题班会形式多样,以专业引导、课业辅导、防控宣导、心理疏导等为主要内容,同学们积极参与,踊跃互动,既传达了学校学院对学生的关心关怀,又让同学们明了当前的疫情防控形势,畅通交流渠道,有效的纾缓同学们的心理压力。(资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