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环学院召开会议学习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汪灵波发布时间:2022-10-28浏览次数:195

日前资环学院召开会议,学习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精神,学院党委书记江文元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院领导、“三办”负责人、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是在党的二十大前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这次全会听取和讨论了习近平总书记受中央政治局委托作的工作报告,讨论并通过了提请党的二十大审查和审议的3份文件,分析了当前形势和任务,深入讨论了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若干重大问题,为召开党的二十大作了充分准备。学院全体党员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以来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新的重大成就,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举世瞩目的重大成就,深刻领会党的自我革命和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新成效,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加饱满的状态投入工作岗位中,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学院党员干部要带头提高政治站位,忠诚职、奋勇争先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要坚决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从严从快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全力以赴做好学院教学、科研、管理等各项工作;要强化正面舆论宣传,高扬主旋律、凝聚正能量、振奋精气神。